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很少朋友的我......

有时候我会在想......人在交朋友的时候,
是看心还是外表呢??
是在乎金钱还是在乎权利呢??
是要真心对待还是假话连连??
承经被朋友出卖多次的我
对朋友这字眼也蛮反感的
但是怎样反感都好
我都会希望有几个好朋友会出现在我生活里
到底我的好朋友早哪里??
他们几时才会出现呢??
真的令我很.............................................

2 条评论:

  1. 你有这么多朋友出卖过你,你会对朋友反感,也很难怪你。。
    可是如果你要交到好朋友,就要用心去跟他们交谈。。
    可是当然防人之心也不可无~
    因为你还不了解他们,也不能太相信他们。。
    因为酱到最后会令你自己受伤罢了。。
    所以自己看着办吧~
    哈哈。。如果你办来了这里,我可以介绍我的朋友让你认识。。
    他们都很不错下的哦。。
    加油❤
    哈哈。。。要多写部落格哦~
    因为我想看~ ^^V
    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
    可以的
    我会尽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