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1.偶爾我在想,馬桶坐下去不會冷冷的多好

2.偶爾我在想,要是有個裝置可以讓我走過的地方會變青燈那該多好

3.偶爾我在想,如果全世界都公用同一個語言的話不是很好嗎?那我去到那還是做什麽都不用怕語言障礙了

4.偶爾我在想,要是我出生地是在DUBAI的話我應該不用為前愁了吧

5.偶爾我在想,要是唱歌K房可以控制歌曲的Key的話我因該每首歌都唱得不錯吧

6.偶爾我在想,工廠排放氣上裝個過濾系統不就不會對地球造成傷害了嗎

7.偶爾我在想,爲什麽有些該死的人不是,不該死的就偏偏死了

8.偶爾我在想,鈔票是哪裏還有誰製造的?做多幾張會死咩

9.偶爾我在想,如果Facebook真的沒了,我還有twitter/微博對嗎

10.偶爾我在想,以前沒有得上網和用手機的人是怎麽過日子

11.偶爾我在想,外星人到底要不要來

12.偶爾我在想,要想看看中性打扮的藝人最後會嫁/娶給誰

13.偶爾我在想,要是有藥水一滴就會長頭髮那該多好

14.偶爾我在想,爲什麽沒次都是別人的最好

15.偶爾我在想,難道沒有一台電腦可以叫“快”的嗎

16.偶爾我在想,人們不是說要以往過去,齊看未來嗎?那爲什麽要讀“歷史”

17.偶爾我在想,什麽時候會有3D的隱形眼鏡,那我看戯看電影就不用那麽麻煩了

18.偶爾我在想,真的有任意門的話多好

19.偶爾我在想,蜘蛛俠飛躍在城市的高樓大廈間,留下的蜘蛛絲怎麽辦?誰清理?

20.偶爾我在想,被蝙蝠咬是变成蝙蝠侠还是吸血鬼Edward

21.偶爾我在想,爲什麽有些連續劇做來做去都做不完的

22.偶爾我在想,吸毒和吸煙。。還不是一樣嗎

23.偶爾我在想,爲什麽昨天我還年輕,今天就突然變老了

24.偶爾我在想,Hermione不是有个时光器嗎?爲什麽不用來救DumbleDore校長

25.偶爾我在想,如果用餐前吃某种葯可以不會發胖不的話那多好

26.偶爾我在想,要是有個床會發出令人產生睡意的氣味的話,人們就不會為失眠煩惱

27.偶爾我在想,有時候我想要晚上剪髮可是怎麽理髮店都那麽早關

28.偶爾我在想,要是有個時鐘是逆轉的應該會很特別吧

29.偶爾我在想,爲什麽交通工具都要用鉄和鋼製作呢,用那些半透明的樹膠材質的話不就沒那麽危險了嗎

30.偶爾我在想,你都不信任我了,那我還解釋那麽多不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嗎

31.偶爾我在想,別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沒有理由我做不到吧

32.偶爾我在想,明星成名前後是不是都整過容

33.偶爾我在想,那些殘忍的人做事和說話的人難道不會預想到如果別人用同樣的方式對回他會有什麽感受的嗎

34.偶爾我在想,最煩人的莫過於要去重要約會前突然那幾天生豆豆!要是有個能立消痘痘的方法/儀器就好

35.偶爾我在想,爲什麽有些人怎麽吃都不會肥,而有些人連喝水都會胖

36.偶爾我在想,當一個自戀的人遇上一個比他/她還在自戀的人,他們應該會很合得來嗎

37.偶爾我在想,如果真的可以緩慢/暫停某一刻時間的話那該多好

38.偶爾我在想,要是學校班上每個學生都會有個私人的有鎖抽屉放我們的課本的話,上課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了

39.偶爾我在想,要是有個手把的小冷氣機那夏天就不用愁了

40.偶爾我在想,現在你把我一個人丟下沒關係,等我更好的時候你別來求我

41.偶爾我在想,做人太過做作只會讓人討厭

42.偶爾我在想,爲什麽老歌永遠都只有那幾首

43.偶爾我在想,難到沒有人知道自殺是最愚蠢的死法嗎

44.偶爾我在想,是否有人曾經和我想得一樣

45.偶爾我在想,我想到老半天才寫完你到底會不會like我的文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