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就算吵架 。

就算生气 。

就算分开 。

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就算我们很忙 。

就算我们很累 。

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就算我们结婚 。

就算我们有孩子 。

就算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

我也会想让我在睡觉前抱你一会儿。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在那场恋爱里 。

只有彼此 。

没有背叛 。

没有分离 。

没有心痛。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那场恋爱 。

我们都会长大 。

都会懂事 。

都会成熟 。

但也会在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一下下。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那场恋爱里 。

我们懂得彼此 。

熟悉彼此 。

习惯彼此 。

依赖彼此。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我们的恋爱中 。

有一个自己的家。

有一个我们的宝宝 。 孩子叫你妈妈、叫我爸爸。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我们会一直牵着彼此的手 。

陪着对方渡过每一天 。

快乐、忧伤 。

首先会想到对方 。

彼此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逝世而随波逐流。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我会称呼你为小懒虫 。

你会丢我一个白眼和作势打我却停在半空的手 。

像孩子一样照顾你、抱着你、陪着你 。

尽管有时我自己也会有点孩子气。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蹒跚漫步 。

夕阳西下 。

白头到老 。

相濡以沫 。

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 。

“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