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们总是来不及相遇,就匆匆的擦肩而过。

你,总是喜欢在我放手后,再来敲那扇已关了的门


你,总是过于自信,在我的世界里进进出出

你,总是爱说着那句:“宝贝,我想你,我只爱你一个,真的。”

你,总是可以搅乱我刚恢复平静的生活

你,总是喜欢要求我只为你一个人傻傻的守候

你,总是轻易的就看穿我的口是心非

你,总是能一如既往的表演着你的深情

你,总是可以做着很多让我感动的事

却,唯独没能为我改变你的游戏人生

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却,唯独不能对你的游戏人生不介怀

那么,亲爱的

我,这次是真的关上了我的门,你不要再来敲起,好吗?

我,可以允许你进入我的世界,却无法容忍你在我的世界进进出出

我,不想再做你的宝贝,因为现在才知道做别人的宝贝并不一定就是幸福

我,已经适应了寂寞与孤单,不再需要你的虚情假意

我,不会再去做任何的等待,因为一切都不再有任何的意义

我,这次真的是Say goodbye to you!所以不用怀疑

我,已经不想再做你的观众,请你停止你的表演吧

我,曾经有多感动,如今的谎言就有多伤人

所以,你可以去继续你的游戏人生

所以,我也只要求你还我曾有的平静

从此,你不再是我的亲爱的


我,也不再是你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