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还爱你

走到末路了,曲终人散了吗?怎么眼眶湿了?怎么你不在了?左手少了你的右手,没人告诉我幸福该往哪走…向左向右或许都不重要了。























亲爱的,请允许我在心里还是偷偷的想你,还是那么的…爱你…我一直都没变,只是脸上多了些泪痕,心脏多了条裂痕…也不是我不想忘记,而是回忆让我想起你。















亲爱的,傻瓜我长大了…会照顾自己了,因为少了你,不得不学会自己祢补破碎的心。你,还会心疼我吗?我知道答案了,原来是―不会…











亲爱的,其实我很爱你…可是我没勇气说出口,因为会被你拒绝…















亲爱的,现在回头想想…以前的我是那么的任性,为难了你那么久,祝福你…终于自由…解脱了…偶尔,会不会想念在你身后默默跟随地那个人?























亲爱的,我明白_我们不会有未来,所以没关系。我明白的,反正我早已习惯,你留给我的多少次的眼泪和心碎…我也知道,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















亲爱的,这次我们真的结束了…















最后我想和你说,我爱你…一辈子…不说出口是害怕被拒绝…







我也明白,有些事情不能重来…















亲爱的…我很想你…我会很想你… 







 







亲爱的…我很想你…我会很想你…







 







亲爱的…我很想你…我会很想你…







 







亲爱的…我很想你…我会很想你…







 







亲爱的…我很想你…我会很想你…







 







亲爱的…我很想你…我会很想你…















亲爱的…我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