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到最后的最后,我选择了放弃,成全你们的永不言弃 ...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只是,只是,只是,那些显现原形的感情,在慢慢的销毁..

只是,只是,只是,那颗赤裸裸的心,被伤到体无完肤,奄奄一息..

只是,只是,只是,那无可奈何的情绪抑制了自己的头脑,失落,伤感..

只是,只是,只是,那无动于衷的表情,没心没肺的感知,灌溉了整个心灵

有些事,刻苦铭心,无法忘记,无法释怀,无法丢失;

有些事,痛彻心扉,无法呼吸,无法微笑,无法漠视;

有些事,稍纵即逝,无法感受,无法怀念,无法回忆;

有些事,物是人非,无法诠释,无法感知,无法追逐;...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格格不入,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视而不见,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茫然若失,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笑靥如花

到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们是两条平行线;

到最后的最后,我选择了放弃,成全你们的永不言弃;

黑夜蜷缩在床前,拼命地拉着床单,红润的脸庞早已消失不见

空前的痛苦,像胃痛的表现,那一瞬间的嘶叫,可有人听得见

颤抖的双手,支撑着地面,想拼命的站起来,

微微颤颤,慢慢地起身,支撑的信念,勉强的笑脸

靠在墙面,闭上双眼,想在安静的瞬间,突然的死去

双手捂着痛的根源,好想拔掉它的致命点,

苍白的脸,冰冷的体温,像死尸一样,静静的靠在墙边

极其痛苦的表情,那是挣扎的瞬间,没有人能看得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