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当一个人无法选择逃避的时候,他选择了沉默!

一个人听着悲伤的音乐,想哭……

  生活就是这样,总是缺少一点点完美。心里所想的却不能够表达出来。

  当一个人无法选择逃避的时候,他选择了沉默!

  世界时一个天枰,有时候平衡,却摇摆不定。

  孤独的时候渴望爱,可是当爱来到的时候却不能享受爱!

  也许……有些人喜欢寂寞,有些人注定孤独……

  心里的感受,谁能够知道?你知道吗?看到你,我会心痛!

  站在镜子面前,有时候都无法认清楚自己!

  我不哭,并不代表我坚强!只是不想让人看到我的脆弱!

  我,不想再继续寻找……爱太痛!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

  如果爱再来了,我不再会依依不舍……

  满脑子你的影子……

  你那一颦一笑、

  今夜如此安静。

  又一次,

  想起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